我会刘京副会长兼秘书长当选国际社工联亚太地区理事

2016-07-07 11:33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6月24日,国际社会工作者联合会(简称国际社工联)在韩国首尔召开了为期两天的会员大会。会上,宣布了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京同志担任国际社工联亚太地区理事一职,以此肯定刘京同志在推动中国社会工作发展和在2017亚太地区社会工作区域联合会议中所做的贡献。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6年6月24日,国际社会工作者联合会(简称国际社工联)在韩国首尔召开了为期两天的会员大会。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刘京副会长兼秘书长携相关人员出席大会。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京代表中国行使表决权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京代表中国行使表决权

会议首先表决并通过了坦桑尼亚等两个国家的会员申请。大会秘书处总结汇报了国际社工联近两年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国际社工联的现有章程进行了讨论和修改。此外,国际社工联主席、秘书长及非洲、欧洲、北美洲、南非与加勒比地区、和亚洲与太平洋等五大地区主席分别作了工作汇报。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京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京

会上,宣布了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京同志担任国际社工联亚太地区理事一职,以此肯定刘京同志在推动中国社会工作发展和在2017亚太地区社会工作区域联合会议中所做的贡献,并希望刘京副会长能在国际社会工作者联合会亚太地区中继续发挥作用,带动整个地区以及国际社会工作事业的发展。(雷雪芳)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