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京会见韩国社会工作协会会长柳四月一行

2016-01-19 08:24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月18日,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在京会见韩国社会工作协会会长柳四月一行。

中韩座谈会现场

中韩座谈会现场

社工中国网消息:1月18日,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在京会见韩国社会工作协会会长柳四月一行。

刘京首先代表联合会和宫蒲光会长对韩国社工协会的到访表示欢迎。随后,刘京介绍了联合会的基本情况以及近期围绕制定行业标准、推动行业组织发展以及创建社工服务示范工程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成绩。

柳四月介绍了韩国社工协会以及韩国社会工作的发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即将在韩国召开的2016世界社工大会,他表示办好此次大会需要中国各方的大力支持,并郑重邀请刘京副会长作为团长访问韩国、参加大会。

双方还就各自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未来应该致力于扩大两国在社工各领域、各层次的交流学习,共同推动社工事业的发展。

 

刘京副会长向韩方介绍联合会情况

刘京副会长向韩方介绍联合会情况

韩国社会协会会长柳四月

韩国社会协会会长柳四月

中韩双方合影留念

中韩双方合影留念

  • 关键字
  • 刘京
  • 责编:余华龙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