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蓬奇受邀与北京社工协会相关负责人座谈

2014-07-31 10:52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7月25日,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蓬奇受邀同北京市社会工作者协会领导座谈,就共同推进社会工作以及社会工作行业组织发展进行了沟通。

社工中国网消息:7月25日,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蓬奇受邀同北京市社会工作者协会领导座谈,就共同推进社会工作以及社会工作行业组织发展进行了沟通。

座谈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发展情况。赵会长对北京市近年来社工事业的蓬勃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尤其是在社会组织与社工机构的培育孵化工作中,有着独到的经验。并表示中国社工协会愿意和北京市社工协会一起为首都社工事业的发展加油提速,并提炼出具有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供各地参考学习。

双方还就下一步共同推进首都社会工作行业发展,特别是在整合资源、信息交流、共同打造品牌项目、进行专业社工培训等方面达成基本合作意向。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