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部署大会

2019-07-23 15:15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7月19日,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民政部有关决策部署,全面动员部署联合会主题教育工作。联合会党委副书记何建民同志主持会议并讲党课。

IMG_9874

7月19日,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民政部有关决策部署,全面动员部署联合会主题教育工作。联合会党委副书记何建民同志主持会议并讲党课。党委委员马剑飞同志出席会议并传达民政部业务主管社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转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的通知》的通知。联合会全体党员和骨干员工参加会议。

IMG_9877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对开展主题教育作出了全面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是新形势下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的重大举措,是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安排,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根本要求,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重要保证,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和自觉性。

会议强调,联合会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方案和实施细则,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IMG_9914_副本

会议还邀请党委副书记何建民同志做了“话精神、铭使命”的主题党课。何建民同志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在各关键时期涌现的十大精神,如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等,着重分析了十大精神的来历、作用、代表人物、代表事件以及历史作用,并以此阐释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何建民同志还结合社会工作的初心与使命,讲述了“以人为本、助人自助”的八字宗旨以及联合会“和合诚信学创实乐”的八字精神。要求大家在日常工作中,牢记自己从事社会工作和公益慈善事业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做出贡献。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