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联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心理援助工作站国庆献礼(3)

2019-10-08 10:03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中社联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心理援助工作站国庆献礼

献礼(三)

“花好月圆”幸福夫妻成长营荣获全市优秀项目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搭建妇女儿童需求、社会组织服务和社会资源支持的对接平台,为妇女儿童和家庭提供精准服务,深圳市妇联积极探索建立标准化、系统化的项目库,今年4月开始首先经过初审、抽样电话访谈和抽样现场检查、专家评审、集中公示等环节,最后“深触我心情感家庭促进中心”申报的“花好月圆”幸福夫妻成长营项目不仅成功入库(首批),于6月27日有幸代表宝安区唯一一个项目成为面向全市展示交流的六个优秀代表项目之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邱浩航,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指导三组组长郑国彪,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马宏等领导出席入库活动。

3 

此次优秀代表项目通过“智慧党建”平台面向全市1050个党群服务中心和各区直播,旨在依托这1050个中心进一步织密妇女儿童服务网络,打通联系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争取尽快在全市党群服务中心实现“妇儿之家”的全覆盖、妇女儿童家庭服务的全覆盖,通过具体而实在的服务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