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联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心理援助工作站国庆献礼(9)

2019-10-08 10:03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中社联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心理援助工作站国庆献礼

献礼(九)

“婚姻有道 幸福有路”上线了|完美结合

线下体验训练课程的“幸福夫妻成长营”历经16年精心打造,卓有成效地帮助成千上万婚姻家庭幸福的更幸福,不幸的婚姻变为幸福,这犹如一剂“西药”抑或一台手术,给有需要的夫妻们带来神奇转化甚至快速止血,帮助他们重返幸福伊甸。️

11 

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既要有效真实帮助到人,又不能占用太多时间资源,快速医好后事实上婚姻治疗还需要“中药”进行调理温补,固本治标。故此经过18个月严谨研发,“提高婚姻经营能力训练营”的网上交互课程完美线上‍‍啦! 一张地图、三大指南、五大法宝,三个月时间每天3-7分钟的碎片化时间,整个团队竭力帮助用户得到幸福婚姻的秘籍,在学完课程体系中取得合格的“婚姻驾照”,一生行驶在“婚姻有道+幸福有路”上。

很快这个全新的课程系统会跟中社联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的单项技能培训平台进行交互对接,作为中社联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的培训项目之一服务广大民众。

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供稿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