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联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心理援助工作站国庆献礼(4)

2019-10-08 10:03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中社联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心理援助工作站国庆献礼

献礼(四)

“幸福成长”婚姻家庭系列视频获奖

由深触我心总策划及出品的“幸福成长”(共十部)婚姻家庭系列视频荣获2019中国公益映像节公益影像大赛入围作品奖。

4 

中国公益映像节历时七年,汇聚了海内外优秀公益影像作品3588部,覆盖了28个省市地区。秉承“用影像传播公益  让公益融入生活"的理念,展现新时代的仁爱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9中国公益映像节以“看见爱,看见未来”为主题,面向5G时代,征集来自非营利机构作品,展示当今中国公益影像及公益影视创客的发展情况。作为中社联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心理援助(深圳宝安区)工作站“深触我心”获奖项目旨在宣扬平等、和睦、文明的家庭关系,提高家庭发展能力,促进家庭和谐,维护社会稳定。

获奖作品由深圳市宝安区妇联推出,“深触我心”理事长李仲奋老师担任总体策划及制片人,具有12年婚姻辅导经验的中国电视最高奖“星光奖”一等奖获得者何柯老师做艺术顾问,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毕业获奖青年导演刘庚执导,多位资深演员倾情参与演绎,团队精英汇集、真诚合作,在情感家庭领域具有难得的默契、精准的展现。

作为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委员会在深圳市宝安区的心理援助站,“深触我心”将会积极拓展新的服务项目,突破既有的服务内容,更好为民众提供婚姻家庭服务。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