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联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心理援助工作站国庆献礼(7)

2019-10-08 10:03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中社联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心理援助工作站国庆献礼

献礼(七)

“幸福花开”婚姻辅导系列视频完美出品

2019年9月下旬, “幸福花开”婚姻系列短视频(共8部)按时完美出品。

9 

本次以“幸福花开”婚姻辅导为主题的系列短视频是2019年度深圳市宝安区社会组织扶持资金项目,旨在通过特别制作的8个婚姻辅导主题视频节目进行正向宣传教育,投向全区10个街道、126个社区播放,向居民传递夫妻及亲子相处之道的正向观念,将婚姻家庭调解工作前置,并作为工具协助一线婚姻调解员巩固婚姻调解效果。

经过前期主题视频需求调研和内容设计,在主创人员集体配搭、精心酝酿下,反复修改完善,最终完美出炉交付有关部门使用。作品呈现形式新颖,配合时下人们快生活节奏下对短平快好内容的需求,使居民在观看后最终获益。

作为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理事单位,这是“深触我心”又一精良作品,其项目亮点之一在于互联网+传统业务和新媒体有机结合,更能直观祝福到在婚姻家庭有需要的民众,受到一致好评。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 微博推荐